李錦雄工程師 <span></span>
李錦雄工程師
科研集團創辦人及主席
1981電子工程學高級文憑
2008工程商業管理理學碩士
2019年傑出理大校友

李工程師是科研集團創辦人及主席,集團業務專注於生產頻率控制元氣件及研發製造相關的測試儀器和生產設備,曾獲獎無數,包括於2002年及2011年獲得香港工商業獎之殊榮,在行內備受讚譽。近年更擴展高端科技的GNSS同步時鐘系列產品及高穩定性高頻率振盪器,迎合5G應用,並於2019年獲香港工商業獎設備及機械設計獎。

作為成功的工業家,李先生亦致力回饋社會,多年來積極參與不同的公職及教育事務。他現為第十三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選舉委員會成員、九龍城紅磡分區委員會主席、九龍城區耆樂警訊名譽會長會創會主席、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基金會副會長(2003年香港青年工業家得獎者)及理大發展基金永遠榮譽副會長。李先生亦一直支持理大在工業領域的研究,並成立獎學金支持學生發展。他於1999年在美國Piezoelectric Device Conference & Exhibition所發表的技術文章 Direct Impedance Method for Load Resonant Measurement of Crystal獲業界採用為行業標準。

瀏覽關於李錦雄的「理大企業家」故事

最後更新: 2021年1月21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