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紹雄議員、工程師, <span>JP </span>
陳紹雄議員、工程師, JP
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中電控股有限公司高級顧問
1977電機工程學文憑
1979電機工程學高級文憑
2015年傑出理大校友

陳工程師於 1981 年加入中華電力,在內地及香港均擁有豐富的能源及電力行業管理經驗。他主要負責中電在中國內地的業務,項目涵蓋廣泛的能源技術,包括核電、煤電、水電、風電、太陽能光伏發電、智慧能源,以及增量配電網和能源零售業務。他亦是20多家中電集團附屬公司及聯屬公司的董事,包括集團在香港的業務──中華電力有限公司。陳先生雖然忙於中港兩地工作,但亦積極於專業團體、公營機構及專上教育出任多項公職,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一及十二屆廣東省委員會委員、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會員發展委員會主席、香港工程師學會理事、工程師註冊管理局成員、團結香港基金顧問、香港總商會中國委員會副主席、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理事及「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共同發起人等。

瀏覽關於陳紹雄的故事 February 2021 - Issue 3 of Pulse@PolyU (只位英文)

按此了解陳工程師的成功故事!

座右銘 / 格言留在自己的舒適區只會局限你的成就,勇敢地規劃你的事業藍圖吧!

最後更新: 2021年2月26日
返回